微波倦海

草木有本心,何求美人折。

#你不妨爱上这样一个张副官。#(1)

是虔瑜不是咸鱼呀。:



·衍生的一个小段子 微启副

·应该会有后续

·怒刷副官存在感

·甜

1.
你不妨爱上这样一个张副官。

挺直的背脊被一身绿色军装包裹,军帽带的整齐。高帮军靴踏击青石板路发出有力节奏。

他站在那儿,眼中只有一人。

眸中星光璀璨,倒映在墨色的云上映成星。

他微微颔首。

“是,佛爷。”

2.
你不妨爱上这样一个张副官。

神色中透着几分凌厉,从腰间将配枪利落拔出顶在狂徒眉心。厉声呵斥。

“滚。”


3.
你不妨爱上这样一个张副官。

一身浅灰西服配着浅绿条纹衬衫,一条领带恰到好处的饰在脖颈。衬衫扣子永远理的整齐。

深棕皮靴包裹住小腿完美线条,他翻身上马,腰身挺立,眉眼低垂。

他从清晨的薄雾中走来,向墨色的深夜走去。

连朝霞都黯淡了三分。

4.
你不妨爱上这样一个张副官。

在枪林弹雨中他冷静沉着,脸上没有半分惧色。匍匐于地屏息静气,低声吩咐句。

“保护好佛爷。”

侧身从大腿侧面拔出匕首,瞅准时机从地上一跃而起将匕首准确插入敌人心脏。夺过枪一个鲤鱼打挺对准目标扣动扳机扫射。

目光中流露着坚定,连眉都不皱一下。

5.
你不妨爱上这样一个张副官。

他坐在桌前处理公文,腰杆挺得笔直。好看的眉微蹙。时而抬手落下几行批示。

午后的阳光透着窗户的缝隙洒进来,打在他身上。

他抬起头对亲兵说。

“好的,我知道了。”

6.
你不妨爱上这样一个张副官。

把衬衫的袖子挽起,领口微张。将手臂枕在后脑。

他微眯着眼睛小憩,嘴角自然的向上微微翘起。

不知可是在梦里梦到那人。

/

你不妨爱上这样一个张副官。
我不知道他来自哪里,但他一直走到我心底。

张副官这么好的人,我喜欢他一辈子。


---------------------------------------------------
最近小副官露脸不多啊,我都差一点被启红拐跑了。
真的非常喜欢小副官。
算是破30粉写的小东西吧,然后最近有点小懒啥的x

谢谢看官们喜欢。



评论
热度(1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微波倦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