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倦海

草木有本心,何求美人折。

『原创填词』你是我沧海

高上北城入:

 @李浩歌。 




你是我沧海




曲:《我从崖边跌落》


词:叶鲤




你是船渊鲸落 一尾轻粼婆娑


你是古井雁过 翅痕悠然点拨


你是林径鹿卧 如茵亭亭教唆


你是云空鱼坐 瑶影游移攀索




你满溢于尘埃 纷然簌簌萦怀


你绰约于云霾 晴卷阴舒慷慨


你率立于山外 遗世风姿坦待


你存念于心海 连枝已暧暧




偏戴 我与春雪疯埋


飞稗 我与青鸟期艾




你是檐边雨来 轻蓑漫履一睬


你是舷下深黛 崇岭纵峡摒开


你是阶角新苔 掾木附石拥盖


你是丛间粉白 溯院探窗入宅




你萦沿于青脉 染烫深岸并怀


你心许于屏黛 点画冥冥出彩


你停没于荆柴 烹茶啭莺沓来


你嗔笑于廊外 屐声入苍岱




你是春风久裁 袅袅明媚裙带


你是阳月云开 守得星明轮抬


你是霜天叶拆 萍撰絮云握踝


你是寒夜鹿柴 人语覆踩




你是新绿桃开 蔓荫千盛枝载


你是泠落荷盖 蜻目顾盼对排


你是芊芊茎麦 芒硕成旅徜徊


你是迢递路白 树挂盈盈轻逮




你浸渍于汀濑 石底心声澎湃


你泛舟于心怀 你是我沧海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微波倦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