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倦海

草木有本心,何求美人折。

北边儿一条渝:

是这样我做梦可能比较清奇……
昨晚上做梦梦到不安定和骨喰小天使互怼,互怼就算了,安定还成功地怼到了骨喰。
那你说,一期哥在旁边怎么会看得下去???
完了一期哥直接开了挖掘机上来怼安定…。
挖掘机…掘机…机…。
作为不安定的好lao友gong
清光怎么会坐得住!!!
然后清光他……也开了个挖掘机上来怼一期哥…………。
我可去你的吧你们为啥都开挖掘机!!!
然后。清光的挖掘机好像是比一期哥的厉害很多……甚至把一期哥埋了起来…。
埋了起来…了起来…起来…来……。
你们都是什么鬼画风啊………。
后来骨喰小天使把一期哥挖出来以后,一期哥仿佛中了毒一样的再也不是那个成熟稳重的一期大哥哥了。
他变成了一期·真·不安定·一振。
比鹤球还搞事。
我就看着他围着本丸跟上了发条一样的到处乱跑,连园长他们这样力气大的都拉不动………。
然后……我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本丸……被这个一期哥拆了………。
哇别吧一期哥你到底怎么了!
然后我就惊醒了。垂死病中惊坐起的那种惊醒。
醒来两个半小时我依旧被这个一期一振的恐惧支配。
绝望。

评论
热度(11)

© 微波倦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