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倦海

草木有本心,何求美人折。

[奥尤]《第九年的英雄与妖精》[ABO/甜短完/系列正篇完]

牛盲马晒客:

【奥尤】《第三年的见异思迁》ABO系列正篇汇总↓


https://weibo.com/1761786343/EoXT3snRD


日常番外【1】【2】【3】【4】【5】【5.5】


====================================




第九年的英雄与妖精




※牛盲马晒客




※哈萨克英雄Alpha×俄罗斯妖精Omega


※原作背景n年后/私设见文


※ABO/PG








私人冰场不像露天冰湖那样人满为患,然而受到场地的限制、总归是不如赛级训练场理想。


——金发青年在冰面上缓慢滑行,他身形修长动作优雅,脚下踩着冰刀在他不能更熟悉的冰面上划出两道清爽的白线,半点儿没打算炫技。他反而尽可能减慢速度,以感受这片他阔别一段时间的舞台。






尤里·普利赛提,24岁,180.1cm,Omega。


或许所有人对这只俄罗斯妖精的记忆都停留在他璀璨的七连冠,亦或是这夺人眼目的荣誉下丝毫没有半分逊色的美丽钻石,——但在亲近的人眼中看来,他永远都只是个长不大的毛糙小鬼。


尤里缓慢滑向冰面边缘,在不知为何比制式冰场要矮上一半的原木扶手边上停下,弯腰捡起滑落到冰面上的大衣。


再抬头时,他看到了推门而入的冰场主人——另一个主人:




奥塔别克·阿尔京,前花滑运动员、现国家队教练,26岁,189cm,Alpha。


“还适合吗。”


“你说过的,我适合所有。”


“只是这是家里,我并不打算给第二个人提供观众席。”


尤里为他不含起伏的语调挑眉,身体前倾越过围挡,接过这大块头手上的小家伙。


“娜塔莉娅迫不及待要来看你。”奥塔别克直到这小姑娘稳稳落进尤里怀里才完全松手,单手拂过自己乱翘的顶发划下脖子捏着后颈,“你不会想知道她醒来发现你不在时的表情。”


“然而她现在正睡着,乖巧的像只小天使。”尤里扬手揪乱刚被抚平的他的头发,恶劣的扬起一边嘴角,“好了老天使,我会检查你推特的。”




显然被女儿打搅优质睡眠的年轻父亲似乎并没有走下冰场的意思,单只是往前倚在围挡上看冰场上的青年。


怀里抱着娜塔莉娅的尤里更慢更安定的在场内划出浑圆,他还没打算让他们的女儿提早领教他这个金牌成瘾的俄罗斯妖精的风范,却冷不丁听到安静的场内突兀的快门声。


“喂!干什么呢摄影师!”


奥塔别克仍旧双手举着手机无动于衷:“回去检查摄影师的推特就知道啦——”


尤里慢步滑到他面前,把在他怀中绕场两周依然丝毫没有惊醒的女孩儿交到奥塔别克手中,而后往后飞快的退去,直至场中腾空而起——轻松完成了一次后内四周跳后稳稳落地。


“怎么样——是不是根本抓拍不到?”


奥塔别克看着手机屏幕上由远及近的“电子猫咪”:“回去检查录影师的推特吧。”


“滚——!!!”






年初哈萨克斯坦籍花滑老将奥塔别克正式退役,——尽管他才26岁,但对于同吃青春和肉体两碗饭的花样滑冰来讲,他这个前几年猛蹿到近一米九的奔三大个子显然已经不能跟当年的他同日而语。


且不提他的祖国尚且不是花滑大国,小将们与他的国民度差异甚大,在某种程度上已经形成了青黄不接的问题。在国家需要新鲜血液、而业界更需要优秀教练的双重需求下,奥塔别克顺理成章的光荣退役,直接进入国家队任教。


而最后但也最重要的——当然是他身后一大一小两只妖精,或者……


“我比较倾向于叫她小怪物。”尤里仰头,任奥塔别克帮他把被睡梦中的女儿无意揪乱的毛衣领口翻好,“或者小强盗。”


——总而言之,已经退役的奥塔别克,现在已经过上了国民偶像+前·业界传说+现·天伦之乐的生活。




相较之下,同样在今年年初宣布复出的尤里显然就没他那么开心——


俄罗斯作为花滑大国本来就世代都有人才出,任何人经历过断代再想追上都要付出更多努力;而两年前的尤里只跟少数几个知情人士提及自己暂停运动生涯的原因,眼下他的人生早跟多年前参加滑冰夏令营的那个怪物新人截然不同,就更别提低调隐居到高调复出的心态变化了。


“今天的动作很利落,该说是你体力变好了么?”


尤里捏了捏娜塔莉娅襁褓中的脚丫子:“生娜塔莎大概是我这辈子最需要体力的事了,——说真的你要不也去生生看,保证你体力还能更上一个台阶!”


奥塔别克接过这被她亲妈拿来揶揄自己的小女孩儿:“你确定要我体力更上一个台阶?”


向来对这种话反应慢半拍的尤里愣了下,——接着暴躁的给了这男人一记闷拐。




奥塔别克弯起眼角,把这朵带刺的玫瑰轻轻推向冰场中。


尤里缓慢倒退着,目送他轻手轻脚的将女儿放进唯一的观众席——婴儿车里,——然后奥塔别克脱了外套搭在车上,换上冰鞋踩上冰面。


这个近十年来长了二十多个厘米的大块头一点也不像亚洲人的体格,结实健美像个篮球运动员或是别的什么,反正不大像是花滑该有的纤细的纸片人。


然而他的姿势仍旧是优雅的,动作同样是洁净而美妙的,——这与他的体格相融合,恰似他一直到现在都还拥有的那个定制西装广告的代言一样:既有抹不掉的违和、也有说不出的性感。


——尤里无意识的倒退到场边,后腰磕上围挡才恍惚意识到自己居然看分了神。


他习惯性的愤懑起来,半是为自己单方面较劲的身高吧,另一半则是因为他也想要想奥塔别克这样、有种成熟的性感。


于是他快步滑到奥塔别克面前,故意对这结实健美的男人做出个邀请淑女共舞的手势。他知道奥塔别克不会拒绝他的邀请,便在Alpha的大手落在自己手心时抓着他滑到冰场正中。


奥塔别克被他牵着,直到他们缓慢停在正中心了才问:“双人滑?”


没想到尤里摇了摇头,双手抓着他两只手腕打开他的双臂,接着一头扎了进去。


万万没料到有投怀送抱这等礼物的奥塔别克怔了好几秒才合上双手,他的手掌落在尤里的背上,他们在冰面上相拥。






安静半晌,尤里抬起头来:“奥塔别克,我觉得我能一直滑到30岁。”


“嗯……?”


“在这之前我有了家庭,有了娜塔莉娅,以及你。”尤里咽了口唾沫继续,“你有你的打算,你选择了退役,但我还不行。”


奥塔别克似乎已经意识到他想表达什么,贴在他背脊郑重的手掌渐渐施力、指腹像是要穿透针织衫摁进他的背筋。


“所以你再等我几年好了,等我把玫瑰种进沙漠里。”




尤里最后回答奥塔别克,——有关他们每一年的那个问题:


“要,你的,我都要。”




END














完结撒花………………


啊不过现在只是正篇完结,希望大家往下拉一拉感受一下窝的鸡血【






奥尤这个CP……


好像是几天前才正式debu(。


然后当天我鸡血注射过量写了两篇,第二天继续过量写了两篇,眼下是这个系列正篇的最后一篇。


未来有两个番外计划,一个是第三篇意外怀孕(。)篇里提到的酒后乱性,另一个应该是婚礼上没用到的婚纱play。


这两篇番外——是出本番外【




ABO5部曲初衷是为了赶YOI only……


蓝鹅sei造窝鸡血注射过量压根儿就用不着赶눈_눈


下周画手交图,封面一张黑底白线稿+内页一张线稿。


封面设计我已经全部完成,排版这块估计本周内就能出sample。


假如一切顺利估计会比only早很多出生,假如不顺利……呸怎么可能不顺利눈_눈




总而言之感谢各位在本系列连载期间(虽然没几天눈_눈)对这篇文的支持,我差不多可以开始搞各种paro放飞自我了23333


咱们下篇再见!



评论(1)
热度(88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微波倦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