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倦海

草木有本心,何求美人折。

[奥尤]《第五年的意料之外》[ABO/PG/甜短完]

牛盲马晒客:

【奥尤】《第三年的见异思迁》ABO系列正篇汇总↓


https://weibo.com/1761786343/EoXT3snRD


日常番外【1】【2】【3】【4】【5】【5.5】


====================================




第五年的意料之外




※牛盲马晒客




※哈萨克英雄Alpha×俄罗斯妖精Omega


※原作背景n年后/私设见文


※ABO/求婚/PG








Part.1




察觉到身体不对劲的时候恰恰是休整期。




补充:又一个被金牌划上句号的赛季的休整期。






尤里·普利赛提,闪光的钻石、俄罗斯妖精、联邦的又一名瑰宝……


这一长串赞誉之后:20岁,180cm,Omega。


……不过比起这些所有,尤里更喜欢几年前由不知名小杂志给他冠上的“俄罗斯金牌强盗”的称号。




20岁的尤里自诩成熟不少,毕竟相较之前他没再“那——么”介意那些强行扣在他身上的溢美之词,也没再“那——么”排斥Omega这个属性。


且不提多年来高强度的训练与赛事令他无暇顾及曾被他介意的生物性别,光是“Omega五冠王”就足够让所有对他的身份仍有微词的家伙们闭嘴。




自诩成熟的尤里这周已经吐了好几次,有几次在早餐前,更多则是在自家的餐桌上。


——不过他们Omega嘛,身体素质再怎么优秀,总归是有那么几天不太舒服的时候。


对此这个随着年龄增长愈发光彩照人的金发尤物没有在意,——尽管不多时他就发觉了自己身体给出的不适反应:起先是面包,然后是牛奶,最后是皮罗什基。


假使前面两项尤里还能忽视,那么眼前这令他止不住干呕的最爱……无疑狠狠给了尚且没往“那个方向”想过的尤里一耳光。








Part.2




「——怀孕?」


视讯通话彼端的青年正不知又在那个国度旅行/修行,硕大的屏幕上是他难得惊讶的表情。


尤里好整以暇的戳了戳屏幕上黝黑的脸颊:“啊,我他妈今天都吐两次了。”


「立刻去医、」


“怎么可能。”尤里简单粗暴的截断他的话头,随即头也没回的指指身后陈列奖牌的置物架,“我现在势头正猛,给记者拍到怎么办?”


「至少先确定。」


“我不会要的哦。”


他轻描淡写的答复令通讯网路那边的人沉默几秒,好几秒后对方走进一处建筑,找了个安静的环境要求他:「那也要去医院。」


“比起这个,我的英雄——”尤里不怀好意的撇起嘴角,“你这么热衷赛后总结,咱们现在是不是要分析一下到底是哪次做【马晒客】爱出了状况?”






奥塔别克·阿尔京,哈萨克的英雄,生性低调寡言内敛。


23岁(尽管说32岁也有人信),189cm(尽管说198也有人信),Alpha(尽管说是Beta也有人信【)。


以及大概——也许、可能、似乎、仿佛——将将来到了新世界的大门前。


……只是这大门上铁锁重重,而开锁的钥匙显然在那俄罗斯的妖精手上。




奥塔别克刚结束每日锻炼,与常年异地的恋人的视频通话令这小子仿若他手机里的电子宠物,——猫科,易燃易爆炸,且不论是燃点还是炸毛点都长在他身上。


随着年龄增长与修行增多而日益精壮的体魄到哪儿都能引人注意,——奥塔别克兜头脱了T恤,不出意料的发现他的电子猫咪仍旧没有哪怕一分一秒将视线扭向他。




「我记得三周前那次咱们都喝大了。」


“对,”奥塔别克应和着走近淋浴间,“你带来的伏特加很够劲。”


「而我是被你挤醒的,我是说我的——」


奥塔别克心里咯噔一下,迅速拧开的花洒里浇灌而出的水声都没能盖住尤里的声音——


「下面。」


被预计之外的冷水浇了个透心凉的奥塔别克无奈的捂住脸:“……抱歉。”


「应该就是那一次?那我现在相当于是三周身孕是吗?那打掉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尤里——”奥塔别克从淋浴间探出头来,湿哒哒的头发被他服帖的拢去脑后,“事关身体,一定要谨慎。”


手机屏幕上没人了,奥塔别克等了会儿,才见刚抬起头的尤里抱着他卧室里的小垃圾桶、面色不佳的长叹口气。








Part.3




按照尤里这边的算法,俩人交往5年也恋爱了5年;而按照奥塔别克的初衷,他们俩确认情侣关系至今撑死也就2年——算上作为朋友交往的3年和此前他对年少的俄罗斯妖精一见钟情后暗恋的5年,尤里在他心里眼底已经栖息了10年之久。


怎么算都不平的时间差让两人都忘记了一点:再怎么合计,他俩也不过是二十出头的青年。


二十出头的尤里提出不要孩子的时候二十出头的奥塔别克难免有那么丁点失落,但失落过后反而令这向来沉稳的男人注意到了他们的年纪还不适合要小孩。


——更何况他们只是恋人,还没有婚姻,为了不禁锢这鲜活的妖精、他们甚至都没结成番,当然谈不上家庭。




于是奥塔别克围上浴巾拿起手机,对总结完毕却还顾左右言他迟迟不挂电话的尤里说:“你说得对,这个礼物太突然了,咱们还需要一些准备。”


半点儿没能理解他话里意思的尤里呆然片刻炸起毛来:「什么礼物?!你又给我寄了什么东西?」


奥塔别克为尤里这话破天荒的笑弯了腰,他闷声笑了好一会儿,才擦着头发走进卧室:“给你寄了……中亚的沙子。”






之后整一夜又吐了好几次的尤里真希望狂风卷来沙暴直接将他埋了——不然他这副病怏怏的模样不止家人看了难受、就连他自己都块受不了看啥都反胃的自己。


假使妊娠反应真的这么难受……那他真是打死也不要生孩子了。


——要不干脆让他成为世界首例结扎Omega好了!




“啊、……傻子吗,我。”


瞬间打消自己脑中不靠谱念头的尤里在被子里抱膝缩成团,像极了冬日里搁哪儿都能蜷成球酣睡整日的小猫,亦像是野外只能靠自己的肚皮取暖的小刺猬。


他在恶心感中半梦半醒的过了一下午,梦里把都这时候了还敢来刷存在感的奥塔别克痛骂了十万八千遍,画面一转就听见带着梦境特有的空灵感的父母的声音。


——母亲似乎在数落父亲孩子回来几天就被折磨成现在这副模样,父亲沉默听着时不时出声安慰两句;他大概是那个即便已经成年、在梦中却仍旧被当做婴儿关爱的孩子。




就这么一点时间,一秒钟左右吧……不、甚至不到一秒。


尤里突然觉得:他跟奥塔别克之间有个小孩……




——这感觉似乎挺好的。








Part.4




“——打搅了。”




尤里昏睡间被只冰手碰到脸,便从由辱骂上升到殴打孩子他爸(。)的梦里醒了过来。


单凭味道判断他觉得自己大概身陷流沙,但很快他自己爆发出来的冷飕飕的清甜便中和了这股叫人发热的味道。




尤里睁开眼——奥塔别克在他床边。




“唔……你怎么……”


“给你寄了中亚的沙子,还记得吗?”这男人指了指自己,然后抓着尤里床边地上堆成一团的大衣搭到他肩上,“现在跟我去医院。”


“你疯了么!我都说了我不要这个……”


“你没有怀孕。”奥塔别克双手捧住浑身发软却仍旧尽量挣扎的尤里的脸,一如他每次这么做时带给对方安心感的安详抚慰,“……我知道这意味着什么,所以没有一次逾越这一步。”


尤里安定下来,像是只炸了尾巴却被人揉捏尾椎的猫,从惊惧中慢慢平静:“所以上次是……?”


“没有射在里面,所以……”奥塔别克搂紧他,绞尽脑汁想让眼下的语境显得轻松点,便坑坑巴巴的提起话头:“所以、如果你没有别的情人,那你就不可能怀孕。”


听到这儿尤里几乎是炸了起来:“放屁!我当然只有你!!”




——这面露菜色光彩不复的俄罗斯妖精气质全无的骂骂咧咧,四肢乏力但浑身的气势仍旧炸开来、像是长满了硬刺却芬芳满萦的玫瑰。


奥塔别克轻轻拍着他的后背,也是头一次被瘫软在自己身边的人指着鼻子从头骂到尾。




骂久了骂过了,尤里才面色红润粗喘着气儿,一肘子擂到他腹肌上:“滚开啦你,跟我爷爷打过招呼了么!”








Part.5




“……急性肠胃炎。”


尤里愤而磕了两颗药:“最好是。”


奥塔别克为他递上热水,在这个冰雪国度积雪的院子里“啪”的倒在雪地上。


“喂——”


“你吓到我了。”


闹了次惊天大乌龙的尤里悻悻然撇嘴:“我不是成心的。”


奥塔别克抬起手,尤里放下杯子下意识搭手上去,接着被他一拉也仰倒在积雪上:“喂!”


“放心吧,我很清楚你想要的,所以更加不会影响你。”奥塔别克盯着深远的天空,吐烟圈般呼出口白乎乎的热气,“尤里……”


尤里侧过身,直盯着他的面庞转向自己——




“退役之后,你要跟我结婚吗?”




奥塔别克注视着尤里瞪大的眼睛。




“要,还是不要。”




END






续篇《第七年的情理之中》

评论(5)
热度(88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微波倦海 | Powered by LOFTER